第1004章 惊鸿仙子(1 / 2)

“不是,你们是怎么想起来,情趣用品,还复刻古代的?

你不怕按不住古人的棺材板啊?”

一直站在霍震和许进亨身后的张家耀,现在是真好奇许进亨的脑回路了。

忍不住的开口询问。

他很好奇,什么时候,许进亨的想法变得这么奇怪了?

“啊?谁!”

张家耀突然一开口,直接让许进亨吓了一跳。

回头看到是张家耀之后,这才长出一口气。

“耀哥,人吓人,会吓死人的!”

“好,下次注意。”

张家耀有些敷衍的点了点头,又好奇的看着许进亨,再次询问了起来。

“进亨,你怎么就想起来,复刻古代了?还有,你脸上这伤是怎么回事儿?”

缓了缓狂跳的心跳,许进亨又听到这话,脸上一下子就有些不好意思了。

支支吾吾了半天,都不知道该怎么说。

还是霍震看不过眼,一巴掌拍在许进亨的脑袋上,又笑呵呵的看向了张家耀。

“这小子,昨天去街上闲逛的时候,把港岛泡妞那一套拿到燕京来用了。

结果被人以为是耍流氓,就被路见不平的人给揍了。

至于为什么想到复刻古代的情趣用品,那纯粹是今天道歉的时候,我们和那姑娘聊天。

他说起他他准备做的事情,被那姑娘推荐的一本书,让他反应过来了。

他回来就查了查那本书,这才有了这个想法。”

听到这话,张家耀有些好奇的看了看许进亨。

“书?什么书?”

“额……金什么梅。”

“……厉害!”

张家耀竖起了大拇指!

“这姑娘有点儿意思,不仅不害羞,还能给你推荐这种书!

学识渊博啊!不是一般人吧!”

张家耀乐了。

他虽然知道古代有那些东西,但也没有深入研究过。

更别说,知道一些书上会记载这东西了。

要是反应慢一点儿,还真想不到金什么梅!

“确实不是一般人。”

霍震点了点头,表情也有些许复杂。

虽然他见过一些大胆前卫的港女。

但在老家这边儿,他还真没发现,这姑娘居然这么独特!

“绍兴俞氏的人,一个叫飞虹的小姑娘。

这姑娘,站在北电读书,看着像是要混娱乐圈了。”

“绍兴俞氏?俞飞虹?”

张家耀表情有些奇怪的问了一下,霍震立马就看向了他。

“阿耀,你认识?”

“不认识,但听过。”

张家耀的表情倒是没多少变化,但内心戏不少。

惊鸿仙子俞飞虹嘛,怎么可能会不认识!

只是他认识俞飞虹,俞飞虹不认识他而已。

气质大姐姐,保质期长的可怕,背景还很神秘,还能在电影里拍鬼的一代女神嘛!

别说,要是俞飞虹推荐的那本金什么梅,那还真没那么奇怪。

毕竟,这女人,就是这么特立独行!

明明有那么大的背景,资源也好的不行。

甚至还被称之为京圈公主,但就是莫名其妙的跑出去留学去了。

没什么绯闻不说,好像还有一个固定的伴侣,还一点儿没有避讳的说了出来。

这女人,确实能干出这种事情来。

“震哥,这个俞氏的飞虹姑娘有点儿意思啊!居然和你们聊这个。”

“不是她和我们聊,是许进亨道了歉之后,想让她帮帮忙,在江浙那一带找个靠谱的工厂收购,并且招一些人。

都请人帮忙了,自然也得说一下具体做什么行业了。

只是没想到,这姑娘居然没有害羞,还一本正经的给许进亨推荐金什么梅。”

说到这儿,霍震都有些憋不住笑了。

俞飞虹那一看就是读过很多书,很有文人气质的人。

但能这么不避讳,那反差还是挺大的。

反正许进亨回来之后,还真就找了本金什么梅去看了。

不然张家耀过来的时候,也不会看到他俩在聊那种事情。

不过一说到张家耀,霍震就一脸疑惑的看着他。

“阿耀,你昨晚没回国宾馆,是住的你在燕京买的房子?”

“不是买的,送的,恭王府,我正准备搬过去呢。”

霍震一说这事儿,张家耀也顺势提起。

“本来这一次过来,就是来和你说一声的,明天带着他们去我那儿帮我暖房,顺便吃吃饭,喝喝酒。

到时候,老赵,老李他们应该也要带着家属过来。”

说着,张家耀还递过去一沓邀请函。

“行,我知道了。”

霍震先是接过这一沓邀请函,又有些疑惑的看着张家耀。

“恭王府?六万平方米那个?”

“对。”

“啧!”

霍震咂了咂嘴,一下就有些羡慕了。

不是羡慕六万平方米的房子,是羡慕恭王府是送的。

这谁送的,已经是显而易见的事情了。

他暂时,是没这种资格了。

“行,一会儿我通知其他人,明天准时过去。”

但刚说完,霍震停顿了一下,又问向了张家耀。

“方便带其他人吗?俞氏那位俞飞虹姑娘,可是对你很感兴趣的。”

“她?带着呗,多双筷子的事情。”

张家耀是没什么意见的。

带着就带着呗,多双筷子的事情。

而且,他还真想认识一下这么特立独行的人。

毕竟这种人,在这个时候的老家,可不是那么常见的。

……

第二天,恭王府外,停满了清一色的红旗车。

这个时候,红旗还不对外售卖。

这些车,全是国宾馆安排的。

甚至恭王府外面,还站着一排排身形挺拔,剃着寸头的安保。

不过这些人,就不是老家安排的了,是张家耀自己安排的。

自己住进来了,那就不可能再让老家那些有编制的人看着了,得换成自己人了。

张家耀倒是不怕丢东西。

丢东西了,那是警队的事儿。

他是怕有胆大包天的混子直接翻进去住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