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磊今天算是见识到了。
“张磊,该你了。”
曼苏尔都不知道自己这次怎么输。
他可是拿出了最好表现,超出了以往任何一次。
人啊,还是得有压力,才会爆发出全部潜力。
曼苏尔已经很久没有进步了,今天面对张磊,竟然突破了瓶颈。
可是当曼苏尔看到张磊的表情时,他知道,张磊并没有服气。
张磊的表情根本就没有一丝一毫的变化。
曼苏尔心里很不服。
他并没有去参加时装周,张磊车技很好也是听C罗说的,并没有亲眼见识过。
在他看来,张磊车技再好,也就是挨着职业选手的边,还能怎么强。
赛车又不是跑步,跑得快就行了。
赛车吃的是技术。
张磊篮球打的好,足球踢的好。
固然跟他变态的身体素质有关系,他必然也苦练过的。
这两项运动练到登峰造极,哪还有功夫练赛车啊。
他这个想法不能说错。
对于普通人来说,能把其中一项练到职业水平,这辈子就已经算很成功了。
可张磊是普通人吗?
他有系统啊!
张磊的车也早就准备好了,张磊也试驾了两圈。
对于路况早就记住了。
就算不熟悉场地,以他的实力,也没有任何的问题。
张磊坐上车,系好安全带。
身体素质再强,该系安全带还是要系安全带的。
这是规矩,规矩不能破。
比赛开始。
张磊驾驶着布加迪,犹如离弦之箭,冲了出去。
“这么快,他不要命了!”
看着张磊冲出去的速度,曼苏尔忍不住惊呼出声。
作为一个车技很不错的人,曼苏尔的鉴别能力自然也很不错。
他一眼就看出来,张磊的速度太快了。
如果只是直线的话,那没啥问题,油门踩死就是了。
可是前面不远处就是弯道啊。
以这个速度冲过去,他根本就来不及刹车,很容易冲出跑道的。
赛车比的是什么,车子的性能只是最微不足道的一方面。
能放到赛场上的车子,就没有很差的。
比的基本上还是选手。
选手的技术是否娴熟,反应速度够不够快,临场应变能力如何。
这些,才是拉开差距的必要条件。
而张磊拥有的,就是这些。
他的车子性能并不差,只是没有f1赛车那么适合跑专业赛道罢了。
别人不能在这里发挥出布加迪的性能,不代表张磊不可以。
在曼苏尔目瞪口呆的注视下,张磊丝滑的通过了第一个弯道。
然后是第二个,第三个。
“安拉在上,这一定不是真的!”
曼苏尔都要疯了。
他经常看人赛车,但是他从未见过有人能在这条赛道上,将一辆超跑开的如此的快。
这他妈比f1都要快了啊!
“时间,告诉我时间!”
曼苏尔跑过去一把抓住数据分析师的胳膊,让他给自己报数据。
数据分析师咽了口唾沫,艰难的说道。
“破纪录了。
他跑出了这条赛道有史以来最快的的瞬时速度。
如果以现在的速度跑完一圈,他绝对会破纪录。
而且是开着超跑,破了f1的纪录!”
分析师很想问问曼苏尔,他到底是哪里找来的这个东方妖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