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零百公里加速用时2.8秒,兰博基尼只需要2.4秒。
这是兰博基尼的优点。
同时也是一些友商抨击他们的一点。
只会傻傻的直线加速有什么用,弯道快才是真的快啊!
踩油门谁不会呢?
兰博基尼想要去掉这个只有直线快的帽子已经很久了,一直找不到好的办法。
他们自己也清楚,论专业性,他们是比不上法拉利的。
真要是去赛道上比一下,输的大概率是他。
张磊的出现,让他们看到了可能性。
摘掉只有直线快这个帽子的可能性。
张磊的车技太牛逼了。
作为专业人士,兰博基尼很确定,地球上应该找不出另一个能在公路上,那么多车的情况下还开那么快,又不出车祸的人了。
如果找张磊做代言人,让他开着兰博基尼秀一下。
以后谁还敢说兰博基尼只是单纯的直线快?
有流量有噱头就是这样的,你都不用出门,就有人上赶着给你送钱了。
这些超跑品牌不是不想找代言人,实在是代言人太难找了。
超跑要的就是个格调,或者说实力。
想要代言超跑,那也必须得格调实力并存。
然而赛车界真正出圈的,也就一个舒马赫了。
踢到舒马赫普通人也许知道,就算不知道是干啥的,大概率也听过他的名字。
然后你问他赛车界还有谁?
要么就是不知道,要么就是,韩寒,林志颖,张弛。
韩寒了林志颖是因为他俩是明星,然后又喜欢赛车。
如果不是明星光环,也没人知道他俩。
至于张弛,好吧,这个是电影飞驰人生的男主,沈腾演的。
总之就是,车开的好,知名度还非常高的,这世界上就没几个。
或者说就舒马赫一个。
现在又多了一个。
那就是张磊。
张磊本身就是很有话题。
得益于他的华夏人身份以及他牛逼的实力,最近一年,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人比张磊的话题度更高了。
这次飙车事件一出,张磊再次成为了话题中心。
关于他在阿布扎比公路上飙车的视频传遍了世界。
与此同时,赛车界也悄然流传出另一段视频。
正是张磊在亚斯码头赛道开着布加迪打破f1记录的视频。
这一下张磊又多了个车王的名头。
尤其是舒马赫刚刚受伤昏迷不醒几个月。
很多人跳出来说,张磊比舒马赫更快。
事实也差不多,舒马赫在亚斯码头赛道开着f1赛车都没有张磊开车超跑快。
说张磊比舒马赫更快,也确实没啥问题。
以张磊如今的实力,就算舒马赫恢复到巅峰期,也只能跟在张磊屁股后面吃灰的。
这一下张磊又火了。
因为车开的好火了。
阿美利卡的网友们炸锅了。
“张磊他到底隐藏了多少东西?
我一直以为他就是篮球之神,结果他还会踢足球。
我好不容易接受了他是足球上帝的事实,他现在又跑去开车了,还开的比舒马赫都快?
这次我实在是没办法接受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