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态嘛,大家都知道,那脑回路肯定是跟正常人不一样,实在没有参考的也可以跟作者聊聊,那基本上就能对变态这个群体有点大体的认知了。
这暗恋哥本身就属于80人那一号的,让女神拒绝了之后就有些不爽,但是没办法,人家毕竟是女神。
不过这不代表他看到别人跟女神有说有笑的时候他不嫉妒,要说真是那种贼牛逼的也就算了,他能忍,但挨打哥肯定不在这个范围之内啊!
这就好比是那老沸羊羊,面对美羊羊时候那是唯唯诺诺,面对喜羊羊时候也只能以泪洗面,顶多祈求喜羊羊轻点,美羊羊怕疼。
但面对懒羊羊就不一样了,有劲儿他是真舍得用啊,没给懒羊羊打成三折叠那完全是动画里没这剧情。
但凡那动画片里懒羊羊跟美羊羊有点什么感情线,估计沸羊羊能直接撕开次元壁跟作者好好干一架。
那暗恋哥现在就属于沸羊羊那么个角色,女同学就是美羊羊,理所应当的,挨打哥就变成懒羊羊。
本来女神不跟自己说话,暗恋哥这边心里就不得劲,结果无意中又发现让他脚踩脚撵的挨打哥居然还跟他女神对上话了!
这个发现是让暗恋哥彻底绷不住了,艹,自己一个60分的你不要,哪怕你找个65分的也行啊,怎么还能找上个30分的?!这尼玛是眼瘸了还是脑子臭了?!
不对,女神怎么可能会有问题呢?!指定是那狗日的挨打哥,不知道用了什么法子蒙骗了女神!好好好,挨打哥,你小子已有取死之道!
没错,这暗恋哥的脑回路就是这么神奇,这哥们儿把所有的问题,包括他跟女神告白失败都算到了挨打哥身上,这会儿看着挨打哥那就跟看着情敌啥的没啥区别了,那夺妻之恨一下就涌上心头了。
“焯~!”
暗恋哥骂了一嗓子,然后就招呼其他那六个人,跟人家就说挨打哥翘他对象,他要给挨打哥点颜色瞧瞧。
那六个人一听这话人都傻了,不是,哥们儿,你刚才说谁?!挨打哥?!他敢撬你对象?!这不扯呢嘛,就挨打哥那逼样的,他就是吃了疯狗逼都不敢干出这种脑残事吧?!
讲话的,你想找茬干人家就说想干人家的话,拿这理由,你也不嫌寒碜。
再说了,就挨打哥那样的,揍他还用什么理由嘛?那不就当解闷了嘛!
所以几个人一方面不相信暗恋哥的话,一方面还是响应了挨打哥的号召,嗷嗷上去就给人家挨打哥围了。
挨打哥这边正自己坐在角落里发呆呢,眼前光线一下就黑了,眼神一聚焦,发现出现在自己身边的正是自己宿舍剩下那几个王八蛋。
仔细回忆了一下自己今天好像确实没得罪这几位之后,挨打哥揉了揉脸挤出了一个生硬且讨好的笑容,这算是打招呼了。
“艹尼玛的,你踏马还敢笑!”
伴随着一声怒骂,暗恋哥啪的一巴掌就甩挨打哥身上了,那挨打哥当场人就傻了,不是哥们儿?这笑也不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