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小说网 > 武侠修真 > CS:坏了,真让他成Goat了 > 第124章 你都这样杀了,那还说啥……

第124章 你都这样杀了,那还说啥……(2 / 2)

【TuDou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BOROS】

「黑屋里死了一个,另外一个可能在一道或者二道这种位置。」杨雨结合著场上的信息瞬间做出判断。

就像是越勾越搜一样,越清越打在CSGO的世界里也是一种哲理。

因为大部分的惯性思维一反清拿到了多个击杀,那这边的压力就会小很多,自然是会让队友去另外的区域。

所以杨雨就判断。

BOROS站在黑屋里这个偏向于前点的位置。

那B区另外一个人应该是以收集信息为主。

「土豆给波罗斯硬补补掉了,波罗斯如果要求稳的话,他可以放黑屋回后点的,但是9:0的比分,Monte现在一分都没拿,波罗斯就很著急,很想要为队伍把局面彻底打开,想要将优势转化为胜势!」

「但他太过急躁,反倒是被冷静的土豆找到了机会。」

「RA正面直接平推上去,人数来到了3打4,这波怎么说?有操作空间吗?RA

手上其实没几颗道具了。」

RA在前期控图已经花费了太多的道具。

现在也只能给出一颗底线火来简单拖延一下Monte的回防。

KAZE有些著急地说道:「你们得来帮我,不然我没办法下包!」

刚刚二道是朝B坡甩过一颗道具的。

作为包匪,KAZE没办法在没有任何掩护的情况下放包。

杨雨见状直接从黑屋里冲了出来:「我来给你当烟,你直接去放包!」

他整个人已经踩了出来,他明白这波必须得用肉身帮助KAZE挡住二道。

KAZE也整个人快速往包点过去。

但过点的时候还是慢了一步,在二道后点的CT晃身过来看见信息,手中M4A1

直接开火。

「哒哒哒!」

【krasnaL使用M4A1击杀了KAZE】

「二道两个!!」KAZE快速报点。

杨雨提醒:「小鞠你捡包,没时间了!」

他整个人已经到位,小鞠也明白事情的严重性,没有过来帮忙补枪,而是选择相信杨雨的处理。

他用一个丝滑的身法,旋转跳拿包然后瞬间跳向包点。

小鞠成功捡起雷包,此刻头顶上时间仅剩下14秒。

要是再被对面拖延一下,这个雷包就没办法放下,那这一分真要丢了。

虽说RA现在处于大比分领先的状态,可回合还未结束,他们就不想要放弃。

「小鞠旋转跳捡包强行放包,但是Monte这边并不同意,二道后的两个CT往前推找麻烦来了,并且A点的回防也已经到了!」

「土豆面前好像是有四个人!!」

时间愈发稀少,小鞠捡上雷包的动作,更是让Monte众人著急起来了。

整个Monte都放开脚步往前施压。

杨雨感受到压力的同时,也收集到了大量的信息。

一道暂时不用著急,除非他们有燃烧弹可以烧小鞠的位置。

不过那样杨雨拿他们也没办法。

二道则是最需要先处理的人,不然他们已经能找到角度打小鞠的侧身了!

复杂的信息在杨雨脑海中被快速理清。

你们漏信息了————对吧!

杨雨靠著掩体,捕捉到二道两名成员的位置。

他做好准备直接右拉提前枪。

「哒哒哒!」

AK47的子弹先打在墙体,后打在karsnaL的脑袋上。

【TuDou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KarsnaL】

拿到第一个击杀之后,杨雨再整个人回缩。

在KarsnaL后面的sdy见状踩过来施压尝试补枪。

但他并不知道,杨雨这次后拉,仅仅是为了确定他的具体位置。

听见了sdy的脚步声之后,他稍微卡了一个tig。

左侧的脚步声同时响起,杨雨意识到不能等了。

右peek+下蹲+开火。

三个动作几乎是同时做出来。

「哒哒!」

两发AK47的子弹打向了sdy的脑袋,瞬间将他击杀。

【TuDou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sdy】

sdy完全没想到杨雨以提前枪peek出来,他还手的机会都没有直接被秒杀。

情况又一次有些不对,sdy在语音里声嘶力竭地喊道:「二道前,补一下!补一下!!」

DeQQ已经在一道中段,带著必杀的信念直接横拉过来。

而杨雨早早收集到了信息,在打掉sdy的瞬间就已经转头架好了一道!

DeQQ横拉出来,赫然就看见一个土匪已经端著AK架著他了!

DeQQ反应极快,成功开出了一枪。

但令他室息的是,他眼看著自己打中了对面的脑袋。

可对面也打中了他的脑袋!

「砰!」

「砰!」

【TuDou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DeQQ】

「一枪死,他被我打头了。」DeQQ不可置信转头看向了身旁的队友。

在这种极限的情况下,他强行开出了一枪,他感觉自己的反应都要突破极限了。

结果兄弟们你们一枪没中啊!

「小鞠在包点下包,Monte都想要过来拦截,想要打断小鞠放包的动作,可是土豆先秒二道两个,又把一道过来补枪的DeQQ秒了!!」

马西西大喊道:「几秒钟之间,3打4的残局变成了2打1!!」

「土豆还剩下一滴血,但这个残局RA是人数优势,有机会!」

小鞠刚刚放下雷包,整个人在包点柱子后方。

他并未著急动手。

杨雨则是提醒:「最后一个在一道后,我去找他,你来补枪。」

二打一的残局,锁定了对方的位置,就别拖泥带水了。

杨雨得到了小鞠回应后,就提著枪往后移动。

这是基于游戏理解,在一道墙体这边,是有一个小小凹槽的。

利用近大远小的原理,他可以提前从这个凹槽里收集到过点信息。

杨雨一点点往外蹭,赫然就看见小凹槽里出现了黑色的身影。

他毫不犹豫,往左一个箭步。

「砰!」

【TuDou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Woro2K】

「Woro2K面对这个1v2的残局怎么打?他慢慢往前推,想要先打土豆再看包点————但是土豆根本就不给他操作空间!!」

「来自CS的天才少年,遗迹的概念神!他又一次完成了这种不讲道理的瞄准盛宴!」

「他和Monte五个人都进行了对枪,可最终他才是那个胜者!!」

马西西大喊:「他实在是太能杀了!!!」

回合拿下的瞬间,杨雨振臂高呼,和现场的观众们一起发出兴奋的战吼。

他用一个五杀,再次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情绪。

场馆内所有的目光都注视著他,杨雨能够感受到他们激动的情绪。

他在享受这场比赛,他在享受这个舞台!

【太责任了卧槽!】

【刚进来,开幕雷击,这土豆怎么杀这么多了?】

【感觉土豆很享受啊】

【你要是炸鱼发挥,你也享受】

【这都能赢啊卧槽,土豆真的站在那就是一堵墙啊!】

【超级大爆!!这是一颗顶尖的土豆雷!巴黎Major要被他炸穿了】

【————】

导播镜头给到了Monte选手席上。

Monte几个人已经红温了。

这特么怎么打?

Boros在被TuDou击杀的那一刻,心中其实稍微感觉到不妙了。

但他也期待著队友们能顶住压力,把这一分给拿下。

可最后,TuDou这家伙打出一个五杀!

五杀!

Monte所有人都被他正面击杀,TuDou用来自CS最纯粹的枪法将他们给撕碎了。

sdy现在都被打得有些神志不清。

他说出了最无奈的指令:「我们后点防守吧,现在TuDou的手感太烫了,别给他机会了。」

他发现了,RA是真的很擅长打这种优势回合。

人多打人少,他们可太明白怎么运营下去了。

不过现在Monte最主要的不是考虑这些七七八八的东西了。

而是想办法拿到属于他们的第一分!

接下来的一个回合。

Monte也全程按照sdy的指令来走,正面完全不对枪,玩道具控制。

不过这样的做法,导致他们收集到的信息太少太少。

在回合中期的时候,woro2K谨记sdy的指令,选择以跳看的方式侦查中路,来收集中路的信息。

「中路有一个!」Woro2K在滞空中激动地报点。

杨雨这时候刚好在中路尝试推进,这一分他并没有给凹槽火,正在静音搜一下凹槽。

但余光看见了VIP有不明物体出现,他下意识甩了一枪过来。

「砰!」

【TuDou使用AK47爆头击杀了Woro2K】

现场观众们被这一枪彻底给打嗨了。

杨雨也笑了,今天这运气真的一直都站在他这一边,他真没想到这一枪也能甩中,纯粹神经枪来著。

Monte选手席上。

看著右上角突然出现的击杀信息。

sdy不明所以:「什么情况?」

他以为Woro2K出去找人对枪了。

Woro2K脸上已经在苦笑了:「我跳起来看一眼中路,被那家伙空摘了啊!」

「玩不玩啊!!」

Woro2K的心态已经彻底爆炸。

Monte成员们则是陷入了沉默。

中路再次丢掉了地图控制权,这一次也没能出现奇迹,Monte再次丢分。

他们手感彻底冰凉,最主要是心态被打没了。

而且在最后几个回合,TuDou是连续发力,在每个回合都疯狂屠戮著他们。

胜利的天平开始不断朝著RA的方向倾斜了,Monte全程被碾压,已经是神志不清了。

12:0

14:0

15:0

在上半场定格的那一刻,Monte众人都摊在了电竞椅上。

sdy按下TAB看了一眼计分板,悬著的心终于是死了。

ID:TuDou

击杀/死亡:33杀6死平均一条命打5.5个人头。

平均一个回合杀两个以上。

他没记错的话,CSGO职业比赛半场击杀纪录是前NAVI成员FIaie在荒漠迷城打出的半场32杀。

结果你这比火男都猛啊!

半场杀了33个,这还是人类吗?

你这都这样杀了,那还说啥,这四强给你了。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