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下小说网 > 都市重生 > 转生社恐萝莉,我只想当死宅 > 第303章 难道只有我一个穷的叮当响?

第303章 难道只有我一个穷的叮当响?(1 / 2)

苏晨稍微看了一眼场内人数。

她那双没什么精神的死鱼眼,懒洋洋地扫了一圈。

“十七……十八……十九?”

数到最后。

苏晨发现,加上她自己,整个场馆里剩下的参赛选手居然只有二十个人了?

这剧本不对吧!

昨天不是说好了65进32吗?

今天应该是32个人在这里大眼瞪小眼才对啊!

人呢?

剩下的那十二个人呢?

难道昨晚被外星人抓走了?

还是说,昨天那场比赛其实是死亡淘汰赛,只不过没人告诉她?

苏晨感觉自己被坑了。

合着就她一个老实人,乖乖地跑来上刑场了?

剩下那群人精早就跑路了?

他们都不缺钱吗?

都不缺学分吗?

还是说只有她一个人穷得叮当响,为了那点补贴连脸都不要了?

气抖冷!

这个世界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对她这种贫弱又穷且无助的美少女好一点?

苏晨愤愤不平地想着。

她敢打赌,能上那个排行榜的,哪个不是家里有矿,出门开跑车的富二代。

就她一个,是靠着学校那点微薄的补贴过日子的社会底层。

简直闻者伤心,听者落泪。

但没办法。

现在她这情况,就算知道被坑了也得忍着。

来都来了,总不能现在转身就走吧?

万一被把她的补贴全扣光,那她下个月就真的只能吃土了。

就算只扣一点,苏晨都受不了。

毕竟她除了这个可没有其他的资金来源了。

“唉……”

苏晨在心底长长地叹了口气。

又想躺平,又想拿钱,天底下果然没有这种好事。

算了。

既来之,则安之。

只要思想肯滑坡,办法总比困难多。

苏晨很快就给自己制定好了一套全新的作战计划。

等会儿上台,一定要找个看起来比较正常的对手。

那种一看就很能打,但又不至于那么神经病的。

然后,她就跟对方你来我往,打得有来有回,场面一定要激烈,特效一定要炫酷。

最后,在某个关键时刻,她再假装体力耗尽,体力不支,露出一个破绽。

让对方一招把自己“打”下擂台。

完美!

这样一来,她既能演得逼真,又能输得体面。

最重要的是,可以顺理成章地被淘汰,然后拿着参与奖的学分和津贴,回家吃猪脚饭!

简直是天才般的计划!

苏晨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个赞。

她熟练地找到了那个属于自己的风水宝地——角落里的垃圾桶旁边。

然后像一只受了惊的土拨鼠一样,迅速蹲了下去。

把帽檐拉到最低,开启“路人甲”模式。

周围剩下的选手们,三三两两地聚在一起,小声地讨论着什么。

“喂,你听说了吗?今天早上又有五个人弃权了。”

“弃权?为什么啊?都打到这里了,多可惜啊。”

“可惜个屁!你没看昨天的比赛吗?那个叫苏晨的,一巴掌把人拍墙上,抠都抠不下来!谁还敢跟她打啊?”

“就是啊!还有那个叫某某的,听说他昨天回去之后就去医务室了,说是脚崴了,其实是被吓尿了,不好意思说。”

“我靠,这么夸张?那我们岂不是很危险?”

“所以啊,聪明人都知道,见好就收。反正只要昨天打赢了的,安慰奖就到手了。后面都是神仙打架,我们这些人掺和进去,不是找死吗?”

“说得有道理啊!早知道我也弃权了,还能多睡个懒觉。”

……

蹲在角落里的苏晨,把这些对话一字不漏地听了进去。

然后。

她石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