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buff刷新时间是1:55,而小野怪如石头人和f4是1:40刷新。下路组合利用这个时间差,可以在兵线到达线上之前,无伤或者低消耗地吃掉自家的石头人。
核心目的只有一个——【抢二】!
因为国服比赛服版本滯后,这种吃野怪抢二的赖皮套路还能玩最后一阵子,等过完年版本一更新,设计师的改动一上线,这招就废了。
“ig这个开局非常有想法啊!”
解说台上,大米眼神大亮。
“他们刚才那个换线的假动作做得其实很糙,基本属於是那种我就演你了你能咋地的態度。”
正如她所说。
因为打从一开始。
ig的目的就根本不是真的要换线,而纯碎是为了智商压制——拖慢对面上下路组合上线的时间!
屏幕里。
3的下路双人组还没跑到上路河道呢,看著地图上一片漆黑,立马意识到自己被当猴耍了。
於是又急急忙忙掉头往回赶。
这一来一回,微信步数倒是刷了不少,经验是一个没蹭到。
奈何。
等他们气喘吁吁地重新回到线上的时候。
上路。
圣枪哥的纳尔已经美滋滋地补完了三个前排兵,甚至还有空给对面亮了个標。
下路。
吃了小石头人开局的ig下路双人组,更是比3这两个跑断腿的倒霉蛋还要早一步上线吃经验!
等级优势,在一级就已经確立了。
ig就是吃准了你上单安妮不可能接受开局换线,哪怕会亏经验也要把线给换回来,只是3哪里能想到对面开局这么阴间。
都1:0了。
还全力以赴的玩套路。
这赛场还能不能给经验宝宝队伍一点活路了
“简直像是被当傻子一样在耍...”
辅助lovecd有些崩溃地吐槽了一句。
紧接著。
又把那充满希冀的目光看向了身旁的搭档。
他心里其实清楚。
老贼一直都是有东西的,同一个俱乐部训练,天赋这东西根本藏不住。
但...
能不能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打贏对面这帮老阴比
他心里没底,索性只能相信相信再相信,主打一个唯心主义电竞!
因为开局的一波战术博弈。
ig理所当然地在前期拥有了两条边路的推线权。
这也变相降低了中路rookie的压力,因为3的打野盲僧只要不想三路全炸,就必须去边路找机会gank缓解压力。
但kakao不用。
他是自由的,並且这一把也是直接红buff开。
而且...
还耍了个更脏的心眼。
打完红、清完f4,他並没有第一时间按照常规路线往自家上半区刷蓝,而是主动往中路下河道草丛靠了过去,像是要去排查对面的眼位。
“这儿没眼。”
標记了一下自己的位置。
又標记了一下对面中单大帝的走位。
紧接著。
他把自己身上唯一的饰品眼大方地扔进了对面野区入口的草丛,然后竟不再藏匿身形,直接大摇大摆地走了出来!
当著对面泽拉斯的面。
就是一个毫无杀气的eq二连。
但这二连根本没碰到人,而是一个位移便开始朝著上河道位置在走。
大帝:
不是,兄弟你什么意思
別的打野前期都是拼了命地卡视野、藏行踪,怎么就你这个打野是个变態,二级不仅不刷野,还特地跑出来明牌告诉我对面打野在这儿
而且...
这eq是不是歪得有点离谱了
看著从自己面前“鱼跃而过”的皇子,dade赶忙標记起了对面的动向信息。
殊不知。
kakao这一波看似逛街散步的举动,实则也是诸多算计的一环。
眼位给到了下半区河道入口。
皇子却明牌往上半区去刷野。
这意味著什么
这意味著除非对面盲僧是个不走寻常路的疯子,非要绕一大圈地球从上路来gank,否则—
rookie的发育环境是绝对安全的!
往下有眼监控,往上有皇子保驾护航。
rookie现在只需要做一件事:专注对线,极致抗压,然后等六级以后把对面泽拉斯打爆!
同样的。
因为皇子明牌在上半区的威慑力,上路的looper瞬间不敢还击,也不敢控线了,只能老老实实地把兵线放进来,確保自己不被抓。
这一波自爆。
不仅让中路获得了帝王般的对线待遇,同时也让上路的圣枪哥舒服地先推先回,然后重新出来后接到了回推线。
这波啊...
这波是ig贏!而且贏两次!!!